赵素萍:为河南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2013-11-19 06:4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11月18日,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郑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完善和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对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全会的基本精神,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为河南全面深化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研究、宣讲,把握宣传阐释的导向,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家喻户晓。要把做好全会精神宣传阐释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阐释结合起来,帮助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掌握讲话精神。

  赵素萍强调,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抓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文明河南建设,认真抓好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新闻宣传、网络舆论工作三个《意见》的贯彻落实,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部署,做好今年收尾工作和明年工作谋划,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张建新)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