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女性 > 正文

鸡公山上春来早 樱花烂漫人如潮

2013-04-01 16:40 来源:映象旅游

  鸡公山上春来早,樱花烂漫人如潮 

  鸡公山赏樱花人流如潮

  鸡公山赏樱花人流如潮

  受连日来气温回暖的影响,早春3月的鸡公山上已经盛开一片浓浓的春意。近日来,鸡公山逍夏园的纯正日本樱花已悄然抽枝打叶、含羞怒放,慕名而来的游客成群结队、徜徉花海,在飞舞的粉白色花瓣雨中留下欢声笑语。 

  娇美二月兰

  娇美二月兰

  临近清明小长假,鸡公山的春游市场连日走高。不少游客趁着春光明媚,带着全家老少来鸡公山和波尔登森林公园踏青春游,登古道、穿峡谷、赏百花。不同于往年的春寒料峭,蛇年的鸡公山格外春意盎然,除了盛开的日本樱花,山桃花、迎春花、玉兰花、二月兰、野樱花···百花盛开、争奇斗艳,给游客奉上一幅缤纷锦绣的春日画卷。 

  报晓峰全景图

  报晓峰全景图

  据悉,鸡公山景区将在清明小长假期间举办“吉庆嘉年华”主题活动,作为鸡公山“中华吉山”品牌建设启动的开山之作。热情的歌舞、悠扬的笛声、俏皮的卡通人偶、欢乐的互动游戏,将提供给广大游客一次别出心裁的动人体验。 (宋晨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