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频道首页 > 厅局要闻 > 正文

省慈善总会发起“困境儿童关爱行动”

2012-12-22 09:1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记者获悉,河南省慈善总会已正式发起“困境儿童关爱行动”项目,对河南省内的困境儿童进行助学、助养、助困、助医等多种慈善帮扶。

  根据2011年底民政部的统计,河南省共有事实无人抚养儿童4.3万人,他们普遍面临生活困难、无人养护、缺乏精神关怀等生活困境。

  据介绍,爱心人士可通过多种途径参与爱心活动,比如捐赠100元可资助1个学生型圆梦包裹,捐赠1000元可资助一名贫困高中生或资助1个学校型圆梦包裹,捐赠1200元可提供1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一年的助养费用,捐赠3万元可援建并冠名1个“梦想家园”等。此外,爱心人士也可通过认捐项目、捐赠义拍物品等形式参与其中。如果想进一步了解项目内容和参与方式,可登录河南慈善网或联系省慈善总会综合项目部(0371-65508867)。(记者 张丛博)

责编:王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