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安阳 > 正文

昨天傍晚安阳迎今冬第一场雪 市民用独特方式记录

2016-11-22 15:06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安阳讯 昨日傍晚,安阳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虽然雪有点小,但市民们还是超兴奋。安阳人的朋友圈瞬间被雪刷屏。

  近日,安阳城区一直笼罩在雾霾中,正当人们苦恼时,今冬安阳的第一场雪悄悄来了。虽然下得不大,但人们还是很欣喜,纷纷拿出手机,与雪合个影。网友直呼:终于可以深呼吸了。

  昨日6时40分,安阳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预计48小时内安阳市区最低气温下降8℃以上,最低气温降到零下4℃以下。安阳市气象局工作人员表示,大风、降温、雨雪都会伴随出现。

  据了解,两天过后,安阳市主要以多云天气为主。随着强冷空气过来,雾霾将会减弱。昨晚9时36分,记者从全国最优空气质量指数排行榜发现,安阳的空气质量达到优。

  记者高志强实习生牛静芳通讯员麻翛然文图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