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安阳市文明办对内黄供电公司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复验

2016年10月31日16:48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史晓岩 张豫翔)近日,安阳市文明办检查组一行到内黄县供电公司就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复检验收。

  考评组通过听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情况汇报、实地检查、组织开展测试等方式,对内黄县供电公司文明建设的软硬件进行验收考评。分别对道德讲堂建设、文体活动室、图书室、志愿者服务队建设、善行义举榜、优质服务等方面进行查看,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后,考评组对内黄公司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领导重视、机制健全、责任到位,实现全员参与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目标;载体活动丰富新颖,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注重品牌建设工作,企业形象好、为民服务优。

  近年来,内黄公司始终坚持精神文明重在建设的方针,坚持精神文明建设与日常工作同计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打造了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党政工团齐抓共管、职工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工作机制。下一步公司将不断加大文明创建力度,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员工队伍道德素质水平,促进公司科学发展。

文章关键词:安阳;文明办;内黄;供电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数百中学生雾霾天露天考试 校长:当时不严重

    连日来,安阳地区空气严重污染,空气污染指数连续爆表,林州市教体局下发了全市中各中小学、幼儿园停课通知。然而,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林州市临淇镇一中学生家长的投诉电话称,在这种雾霾天气,该校不仅没有给孩子放假,还组织几百名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考试。

  • 安阳供电公司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为认真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11月29日,安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安阳电网升级改造 备战冬峰

    11月29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对220千伏文官线新建6基铁塔,以满足安阳地区冬季用电高峰的电力供应。

  • 安阳:男子遇检查表现异常 民警打开车后备箱发现男婴

    11月25日20时18分,安阳高速支队二大队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法服务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DF7**小型汽车预警为违法未处理车辆。20时20分许,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豫晋界拦停该车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并没有发现驾驶员有什么明显违法行为,但在民警对车上人员询问时,发现车上共有四名男子,询问过程中四人神情紧张,说话前后矛盾。

  • 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辟谣

    针对“河南省安阳市大市庄强拆居民房致8死4伤”事件,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工作人员11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系城管和街道办联合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5名工作人员被压,目前伤势稳定。

  • 红旗渠畔夕阳红 万名老人游安阳

    昨日,来自全国各地5000余名老年游客陆续抵达安阳,开启了在安阳旅程。一场红红火火的欢迎仪式,也拉开了市旅游局携手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举办大型活动“红旗渠畔夕阳红,万名老人游安阳”的序幕。

  • 安阳一施工道路发生塌陷 一人受伤一人遇难

    为防止现场二次塌方,消防人员用挡板进行加固。据了解,上午9时许,在安阳市龙安区四俯坟村道路施工现场,田某等三人正在挖掘的深坑内进行测绘作业,坑边的土石突然塌陷。接到报警后,安阳市消防支队调集特勤大队、龙安大队、殷都大队三个执勤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 安阳碧桂园被罚20万 曾阻副市长暗访

    因“污染围城”问题突出,近日安阳市成为了媒体瞩目的焦点。在安阳市环保局局长张卫东被停职后,连日来,安阳市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对扬尘治理问题进行明察暗访。

  • 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 伤者鲜血直流

    8月8日14时17分,安林路水冶镇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与同向而行的一辆三轮小货车相撞,三轮小货车的司机受伤严重,被困在驾驶室内。

  • 6人谎称周年活动骗财 现场缴获50多部手机

    一个电信诈骗团伙,以“养生堂”“三星公司”举行周年活动的名义,向全国各地以邮寄、电话、短信等方式骗取钱财。市公安局新区分局日前成功破获了这起案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