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三门峡 > 正文

三门峡 :政府出手援助 千余业主购房五年终住新房

2016-12-01 19:54 来源:中国网

    11月29日,三门峡市银堤漫步小区数十位业主敲锣打鼓冒雨将两面写有“情系民生 恩重如山”、“心系百姓 为民排忧”的锦旗送到三门峡市委和市政府,感谢新的领导班子为他们千余户业主解决了存在五年的住房难问题。
  
    据了解,2011年1月24日,三门峡市裕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竞得“银堤漫步”项目所占的62.29亩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成交总价为2.8亿元,每亩均价接近450万元,创了当时三门峡市土地拍卖的记录,成了“楼王”。
    “银堤漫步”项目共开发房屋1200多套,除去75套回迁户的安置房外,其它均做商品房对外销售。据了解,购房户首付在10万至40万之间的比较多,大多都是2010年到2014年之间就付了款。
    2015年“银堤漫步”住宅小区因各种问题遭停水停电并停建,直到今年上半年,千余户业主缴纳房款已经五年多了,也没住上新房。
    2016年下半年,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新的领导班子上任后,开始着手解决银堤漫步小区千余业主住房难问题,经多部门研究后,目前问题已基本得到解决。(记者 刘林森)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