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女司机等红灯被顶出百米 后车男司机竟在呼呼大睡

2016-11-08 11:57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 6日晚11时许,在郑州市郑汴路与货站北街交叉口等信号灯的王女士遭遇惊魂一幕:一辆奥迪追尾其车后,又顶着王女士的比亚迪推行百米远。而另一边,肇事司机却在车内熟睡。

  “要不是我踩着刹车,可能会被推行得更远。”王女士称,奥迪车从后方撞上其车后,并没有停车,而是推着她的轿车,沿着郑汴路往西推行百米远后才停下,车上两个朋友受伤,“吓得我停车后打电话都不会打了。”

  现场,王女士的比亚迪两厢轿车尾部凹陷,后玻璃破碎,肇事的奥迪轿车车头损毁。事发后,肇事的奥迪车内,一名中年男子在驾驶位上呼呼大睡,直到民警赶到敲车窗才将其喊醒。

  而奥迪车司机面对交警询问,却称,“我是喝酒了,但我没开车呀,车一直在那儿停着呢。”听到这一说法,旁边几位目击者都禁不住笑了,“喝得啥都不知道了,看着奥迪车撞上的,司机就是他。”

  7日下午,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交警四大队了解到,司机胡某涉嫌醉驾,目前已被拘留。

   (记者 程亚龙)

责编:刘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