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新闻 > 正文

2016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及工作者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2016年11月21日16:29  来源:映象网

5034

慈善志愿者

慈善志愿者

  映象网讯(记者 徐翯浩)为迎接12月5日第31个“国际志愿者日”,倡导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薪火相传。由郑州慈善总会开展的2016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及工作者评选活动,今起正式启动。

  据了解,自我市2013年4月13日建立首个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以来,慈善志愿服务逐步走进了我市市民身边。这是郑州慈善总会为“弘扬志愿精神,播撒爱心火种”而在全市铺开的慈善志愿服务网点。

  截至目前,近150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已经在全市良好运行并开展慈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服务每月甚至每周都会开展”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NGO、进企业”五进活动,慈善的爱心正在向基层延伸。“接地气、做事实、暖人心”是市民对工作站开展工作的高度评价。这是郑州慈善的荣耀,更是郑州慈善志愿者骄傲,他们不求回报、奉献自我,共同组建了这个慈善志愿者大家庭,以大家温暖小家,以自我照耀他人,让爱在绿城各个角落生根发芽,并开出沁人心脾的花朵。

  此次2016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及工作者评选活动,对在本年度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及在工作站管理运行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工作站及工作者进行评选表彰。设立“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一、二、三等奖各3、6、10名,“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者”20名,经过评选发放荣誉奖杯及奖金等形式表彰。评选文件如下:http://www.zzcf.cn/zyz/hd/2016-11-21/1993.html 欢迎各郑州市优秀慈善志愿者工作站及工作者积极参加评选。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慈善志愿者;工作站;评选活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服务“郑万高铁”建设不折不扣

    郑万(郑州至万州)高铁是我国西南地区通往中原、华北、东北地区快速客运主通道,是欧亚大陆桥中快速客运通道和郑州“米”字形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今年新开工60条铁路项目中的重点项目。

  • 9元登福塔 亲们福不福

    随着天气一天天凉爽,爬山登高的人特别多,可是爬个离市区最近的山,开车也要个把小时。其实,说到登高望远,郑州市区内就有好地方——中原福塔,塔高388米,站到塔尖,一览郑州全貌,绝对美得不要不要的。

  •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如何办

    郑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个人办理不动产登记,需要提供交易双方身份证、不动产权属证明、申请业务的原因证明材料等。具体包括:不动产登记申请书(原件);申请人身份证明材料(原件);不动产权属证书(原件)。

  • 郑州市代市长首次提出"加大楼市调控力度"

    在连续多月领涨中国楼市后,二线城市纷纷出台调控举措,收紧楼市缰绳。

  • 郑州市小学入学政策出炉 家长不必熬夜排队报名

    郑州市区小学入学马上就要开始报名了,每到这个时候,家长们都开始紧张起来,就怕自家的孩子报不上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