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郑州二里岗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2017-02-10 17:23 来源:映象网

郑州二里岗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郑州二里岗街道办开展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活动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元宵佳节在即,为更好地维护辖区节日秩序,打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2月9日下午,二里岗办事处在紫云社区广场开展“关注平安郑州、打造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的平安意识,提高群众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维护社会的稳定。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将平安建设宣传展板放置于入口处,方便往来的居民观看学习。社区工作人员认真向群众宣传治安防范、防盗常识等知识,并发放安全常识手册、致居民一封信,提醒大家要多注意安全,如有问题可及时向社区或者辖区民警求助。在宣传活动中,居民与宣传员也相互交流讨论了所遇到的各种安全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同时通过猜灯谜、制作元宵、套圈等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和发放台历等小礼品,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参与者络绎不绝,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小礼品和宣传品1500余份。

  办事处综治办专职副主任梁涛表示将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在居民中树立“平安是我家,平安靠大家“的理念,让社区居民真心了解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宣传在居民群众中形成群防群治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氛围,实现平安创建人人知道,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良好局面。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