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荥阳公交首次试运营直达西流湖地铁夜班车

2017-02-17 20:23 来源:映象网

 荥阳公交首次试运营直达西流湖地铁夜班车

 荥阳公交首次试运营直达西流湖地铁夜班车
    映象网讯 近期,随着来郑务工人员和学生返城客流的增加,西安北--北京西的列车19:56分在荥阳境内的郑西高铁郑州西站停靠。应郑西高铁郑州西站的要求,根据春运实际情况,为了配合高铁西站客运服务,方便乘客接驳换乘,荥阳公交公司克服困难,开通1条由高铁西站出发直达郑州地铁1号线西流湖站的公交定制专线,从2月10日投入2班公交车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定制专线是由荥阳境内的高铁西站发车,途径中原路、荥泽大道、郑上路到郑州地铁1号线西流湖站,往返35公里,服务返城务工人员。从2月10日开通试运行以来,按时发车14班次,累计安全运送乘客近200人次。
  定制专线投入2班纯电动公交车,在晚7点30分到达高铁西站,8点10分在出口站同时发车,票价2元,因为是定制专线中途只下客不上客,直达终点站郑州地铁1号线西流湖站,从西流湖站返回时不载客。以后会随着乘车人数的增加,公交公司会同步增加班次,方便乘客接驳换乘,为市民提供更加“快捷、安全、方便、舒适”的公交服务!(崔延群 石亚琨)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