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荥阳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

2017年02月15日15:19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孙红岩)2月13日,记者从荥阳公司调控中心了解到,元宵节期间,荥阳地区电网运行平稳,电网保持全接线正常运行方式运行,未发生事故跳闸现象,使全市人民度过了一个热闹喜庆的元宵佳节。

  为圆满完成元宵节保电任务,满足市民看花灯的需求,荥阳公司勇担社会责任,制定科学合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电网危险点和事故预想,强化元宵灯展、民间艺术巡演等区域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检查,把“保民生、保重点”要求落到实处。该公司针对春节期间电网存在的问题,采取综合性检查与专项整治相结合的方式,提前对全市输、配、变电设施进行集中“体检”,并对所辖变电站及配电变压器、供电线路等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巡视到位,消缺彻底;依据电网负荷情况,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元宵节期间重要活动场所、党政军机关、医院以及其它重要客户和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加大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力度,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安全用电“进社区、进商场、进农户”活动,提醒市民燃放烟花爆竹要远离电力线路及输电设备,避免烟花爆竹等外力破坏造成电力线路跳闸;加强电网监测,认真梳理故障“盲点”,节日期间,安排运维人员对重要设备增加特巡、夜巡、测温次数;利用微信建立工作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汇报制度,加强值班应急管理,成立由共产党员组成的应急抢修小分队,做到抢修人员、备品备件、应急车辆三到位,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亮堂的元宵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词:荥阳;供电;元宵节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