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二里岗街道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 部署2017年工作

2017-02-24 17:10 来源:映象网

二里岗街道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大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王红艳 曹莹莹)为进一步明确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2月20日上午,郑州市管城区二里岗办事处召开了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大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虎金治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单发洲传达了十一届区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办事处主任张佰勇宣读了二里岗街道2017年工作要点和2017年为民承诺实事,并对全年工作任务进行分析解读。

  党工委书记虎金治在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立即进入状态,做到思想早到位、工作早谋划、行动早起步,确保各项工作早启动、开好局,全面夺取2017年工作的开门红。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坚持目标引领,不断历练担当精神。通过纵比增强信心,横比寻找差距,把各自工作摆放到街道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大局中去定位,以更强的敬业精神、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好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二是坚持在中心任务上重点突破,在项目建设上强力推进,在民生发展上强化服务。紧紧围绕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城市综合治理、劳动就业、综治维稳、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坚定发展目标不动摇,各部门制定切合实际的方案和措施,实现人员、举措、时限、责任“四落实”。 三是严实工作作风,注重团结协作,提高队伍素质。通过“严考核、硬约束、重督查、真处罚”,进一步强化机关效能建设;通过班子带动、党员带头,牢固树立全街“一盘棋”思想;通过开展“周课堂、月讲堂”,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时不我待的心态,求真务实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状态,锐意进取、扎实工作,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为开创二里岗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李晓朋强调,会后各科室、各社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强化作风,强推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率、快节奏推进,为2017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