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管城区十八里河镇开展12.4法律宣传活动

2016年12月07日17:37  来源:映象网财经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王丽萍 通讯员 马清亮 贾淑红)2016年12月2日,十八里河镇计生办联合妇联、司法所、综治办等多部门在十八里河镇中心小学门口开展了计生政策、常用法律、妇女权益保护、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法规的普法活动。

  计生办的工作人员为村民们精心准备了切合村民实际需求,现实需要的常用法律法规宣传页,制作了《河南省计划生育条例》、《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合同的签订与劳动争议调解流程》等法律法规宣传册和宣传展板。

  现场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份,现场咨询人员200余人,发放避孕套500余只,发放水杯、雨伞、围裙等多种宣传品。这次活动让计生办的工作更加的贴近村民的日常生活。

文章关键词:管城区;十八里河 责编:王丽萍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管城区城东路街道办召开公共文明素养提升推进会

    4月28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城东路街道办事处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暨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

  • 管城区今年公租房 月租最低350元

    管城区今年首次分配公租房,共11个项目(主要有3个项目,另外8个项目是因住户不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退出的房源)。最便宜的项目是紫东河一期,租金是7元/月·平方米,一套50平方米两居室月租金只需350元。

  • 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和“慢飞的天使”一起庆六一

    2015年5月28日下午,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的部分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和学生家长志愿者,一同来到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将老师、同学、家长捐赠的米面油、牙膏牙刷、电动玩具、学习用品等送到了郑州儿童福利院孩子的手中。

  • 管城区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开展读书节活动

    管城区与工人第二新村小学将以读书节活动为契机,借助于读书活动,激发学生才气,夯实教师底气,营造校园生气。

  • “十大训练营”开营

    根据管城回族区教育体育队伍建设三年规划,计划从组织创新、名师培养和德育工作等五个方面,组建名校长培训、名教师培养和家庭教育指导等“十大训练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