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郑州 > 正文

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艺术幼儿园举办植树节亲子活动

2017-03-10 1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郑州铁路局郑州生活段郑州艺术幼儿园邀约郑州富景生态世界,联合举办了以“保护郑州,远离雾霾”为主题的植树节亲子活动。

全家总动员

  3月10日上午到达园区后,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们首先开展了绿地寻宝、嘟嘟车送水等游戏活动进行热身。

送水大比拼

  随后的植树活动中,家长和小朋友们有的挖地,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在植树、挂树牌和浇水活动中,小朋友们学会了分工合作、互相帮助,懂得了呵护生命。

  经过近2个小时的劳动,100多株小树在基地顺利安了“家”,成为一道赏心悦目的绿色风景。

 

爱护树木从我做起

  家长们看到孩子拿着小铲子认真地给小树培土,纷纷对这次活动给予高度赞誉,称活动开展得很有意义,也希望幼儿园能多组织一些这样的活动,让孩子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得到成长。(李淑芳)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