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铁路局就6名工人被火车撞击身亡事件启动问责

2016年12月12日08:29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12月10日9时42分,X103次特快货物班列以125km/h运行到京广线安阳客场至安阳运转场间K491 407处,撞上在现场的六名作业人员。被撞的六名作业人员中,两人为铁路职工,四人为协助民工,经确认六人全部死亡,构成铁路交通较大事故。目前,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后,郑州铁路局积极配合上级安全管理部门对事故进行调查取证,认真分析事故暴露出来的安全问题,眼睛向内,举一反三,从思想上、行动上、管理上、作风上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坚决从珍惜生命的高度抓好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目前,事故发生地段的铁路运输秩序正常。下一步,郑州铁路局将根据有关部门事故调查结果,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对相关责任人员依纪依规严肃问责。郑州铁路局积极做好安阳站区事故处置工作。

文章关键词:郑州铁路局;6名工人被火车撞击身亡;事件启动问责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铁路局昨日发送63.8万人创新高 北京上海方向票足

    10月1日,郑州铁路局发送旅客63.8万人,同比增加12.6万人,增长24.7%,高于全路平均增幅,创该局单日发客历史新高。其中直通完成25.6万人,同比增加3.2万人,增长14.0%;管内完成38.1万人,同比增加9.5万人,增长33.0%,十一期间累计发送175.2万人。

  • 郑州铁路局昨日发送63.8万人创新高

    10月1日,郑州铁路局发送旅客63.8万人,同比增加12.6万人,增长24.7%,高于全路平均增幅,创该局单日发客历史新高。其中直通完成25.6万人,同比增加3.2万人,增长14.0%;管内完成38.1万人,同比增加9.5万人,增长33.0%,十一期间累计发送175.2万人。

  • 郑州铁路局局长何元来商督导高铁工程建设

    何元一行首先查看了商合杭高铁预留场与郑徐高铁站台之间的封闭情况,接着对进站天桥、高铁站房候车大厅和落客平台、地下出站通道和南北站房出站口、火车站南广场售票大厅等处进行了详细查看。

  • 郑州铁路局对管内京广线实施第二阶段集中大修

    9月1日5时50分,随着京广线淇县站信号楼传出“施工点已给,淇县站14号、17号道岔更换施工现在开始”的命令,新乡桥工段2016年京广线第二阶段集中修正式启动。

  • 郑州铁路局账目造假拒配合中央巡视被处分11人

    近日,中国铁路总公司党组通报了郑州铁路局违纪案件。因超标接待,擅自改账目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郑州铁路局一次性处分了11名高管。

  • “十一”期间郑州铁路局发送旅客306.4万人

    10月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铁路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9月30日至10月7日)期间,郑州铁路局加开直通临客8对、高速动车组3对,共计发送旅客306.4万人,单日发送旅客最高为45.7万人,比去年增加5.2%。

  • 郑州铁路局加开列车 服务"双节"出行

    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郑州铁路局将开行直通临客8对、图定区段变更2对、增开管内高速动车组3对,方便旅客出行。

  • 郑州铁路局举办火车模型观赏节 征求市民共赏

    “姓名零号蒸汽机车,籍贯英国,出生年月1882年,三围:260mm,65mm,105mm,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外籍车模,说起身世······”这可不是什么选美,而是郑州铁路局官方微博近期推出的一档趣味科普铁路知识的“车模秀”主题博文栏目。

  • 4月10日郑州铁路局“双微”平台上线 粉丝超过400万

    “下车匆忙,将贵重物品遗失在车上了,这可怎么办啊?”4月10日,记者从郑州铁路局获悉,具有列车查询、失物招领等多种服务功能的郑州铁路局“双微”(微博、微信)网络平台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双微”网络平台粉丝已达400多万。

  • 郑州铁路局全力确保2014年暑期返疆返藏学生运输工作

    2014年内地新疆、西藏班学生暑期返疆运输工作已于6月9日开始,学生们将乘坐郑州开往乌鲁木齐的T197次列车返回新疆。今年内地新疆班学生返疆运输期限为6月9日至6月23日,担当乘务的郑州客运段乌鲁木齐、福州、厦门、成银车队等4个车队,共计运送师生2385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