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河南电视台 > 正文

中国勇士 厉兵秣马 只待强敌
  • 2013年01月06日 20:15

  • 来源:东方今报

  一龙在发布会上拿出自己的“血书”

  今日是2012年最后一天,明天就是新的一天,新的一年,对于河南卫视《武林风》来说,今晚就是另一个起点。谁是世界功夫之王,中国功夫的光荣与梦想是否能够绽放?这个承载着无数国人希望的问题今晚将会有答案,在品尝这次功夫的饕餮盛宴之前,他们有话说。□东方今报记者 孙川川/文 李杨/图

  【韩乔生】不要以成败论英雄

  “大嘴”韩乔生来了,他将作为“全球功夫盛典”当晚的解说嘉宾。对于这次功夫盛宴,韩乔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河南卫视《武林风》全球功夫盛典为中国功夫和电视观众之间搭建了一个桥梁,使得功夫迷、武术迷到普通观众,都能够通过这个平台去了解中国功夫、了解世界搏击。”

  中国选手会取得怎样的成绩,对此韩乔生表示:“我想不管在2013年跨年发生了什么,中国人都会坦然面对。”韩乔生还提醒观众“不要以成败论英雄”。

  【郭晨冬】悬念是最大的看点

  郭晨冬说,这次活动,无论对于他自己或者是《武林风》栏目来说都是意义重大的一次电视活动。

  谈到对这次比赛结果的预测,郭晨冬说:“这太难了,其实比赛结果的悬念,也是全球功夫盛典最大的看点。”

  虽然“全球功夫盛典”是一部充斥男人、肌肉和暴力的搏击盛宴,但在之前的采访中,郭晨冬不忘争取女性观众。他说:“如果说一档选美节目是给男人看的,那一场阳刚味十足的搏击比赛一定是女性观众的视觉盛宴。”

  【王洪祥】厉兵秣马 只待强敌

  王洪祥已经从擂台上消失了很久,这次他换了另外一种身份,担纲全球功夫盛典中方战队的领队。“八人战这样的比赛规则在中国比较少见,对中国运动员是一次考验。”

  王洪祥说,中方战队的选手准备得比较充分,战意十足,“练了这么多年,就是想看看在世界上中国搏击有着怎样的水平。”他说。

  【一龙】宁可站着死 也不跪着生

  在决战拉斯维加斯拳赛上被意外KO,这段日子里,承受着外界巨大压力的他,将压力转化为动力,每天都将训练量加倍。一龙在蓄势,在等待一个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之后一龙主动向《武林风》节目组请战参加功夫盛典,最终被入选超级明星赛名单。

  “中国勇士的精神就是,宁可站着死,也不跪着生。”一龙说,他对过往的荣誉并无丝毫留恋,只想在这个最高级别的搏击擂台上重新证明自己。

  “我相信我的同伴们,能在残酷的八人战中为中国功夫正名。”一龙说。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