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郑州”江南春温泉体验活动记者节专场温馨落幕

2013-11-13 11:57 来源:映象社区

  首批抵达江南春温泉的媒体朋友及其家人合影
  首批抵达江南春温泉的媒体朋友及其家人合影 
  

  寒冬已至,2013年也在不知不觉中接近尾声,这一年里总有一些人会让你倍感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那些曾经让你温暖的人们,他们是否依然在严寒中站岗执勤,依然在假日里加班加点,依然在不知疲倦的默默付出……

  映象网携手江南春温泉假日酒店共同举办“温暖郑州”系列活动之温泉体验公益活动。让那些平日里温暖他人的人们,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免费沐浴温泉,让江南春的温泉水带着浓浓的暖意温暖全城。

  11月8日是我国第14个记者节,本次活动于11月10日特别举办记者节专场。邀请这些整日东奔西跑寻求真相的记者,在周末里暂时放下工作的紧张和劳累,感受温泉的温泉和惬意。

  本次活动共邀请记者、媒体从业人员80名,网上征集网友40名来共同体验江南春温泉,享受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和温暖。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从业人员和网友均对本次活动予以极高的评价,并再三要求映象网代为转告他们对郑州江南春温泉假日酒店的感谢。

  映象网小编作为媒体从业人员,也有幸亲身体验了江南春温泉,并且亲身验证了一个很多人都存在疑惑的问题:冬天泡温泉到底冷不冷?快点击视频观看映象君的温泉体验吧!

  

责编:赵旭东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