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大温泉度假区之一江南春温泉

2012-10-30 00:54 来源:驴妈妈资讯网

花瓣温泉浴

  花瓣温泉浴

  江南春温泉位于黄河南岸、桃花峪旁。与桃花峪自然风景区、三皇山自然风景、炎黄二帝人文风景、楚汉古战场风景区为邻,与黄河大观隔路相望,有一条天然河道横穿度假区东西方向,度假景区整体规划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建成后江南春温泉客房总量将达到500余间,温泉日接待量可达8000多人。景区内设有露天温泉、餐饮、客房、会议中心、户外拓展、水上娱乐、跑马场、射箭场、滑雪场、滑草场、真人CS对抗等众多娱乐项目。

  江南春温泉酒店主建筑以江南风格为主,按照国家四星级标准建造,室外温泉景区按国家AAAA级标准建造,是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道家思想为底蕴;以日本温泉为折射;以生态美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景区。是全国首家江南风格温泉度假景区、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广、项目最多的温泉度假景区。

  江南春温泉是以温泉养生为主题,以江南风格为特色,以养生膳食为亮点,以追求健康愉悦的生活方式为宗旨的综合性温泉度假景区。是全国首家以江南风格建筑为特色的温泉度假景区,也是目前中原地区占地面积最大、项目最丰富、档次最高的温泉度假区。江南春温泉来自地下1800米的纯净温泉水,水温50℃,且富含30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矿物质微量元素,无色无味,水质超过天然矿泉水质的国际标准。据专家论证,长期饮用和沐浴,具有美容养颜、清心怡神、延年益寿之神奇功效。融中外建筑风格园林艺术之精华而建造的泡汤屋,集中药浴、泥沙浴、石板浴、矿砂浴等功能于一体,造型自然谐趣的林中汤池,常年簇拥在林海花丛之中。

  温泉注意事项:

  1.肚子饿的时候,不要马上浸温泉,因为空著肚子泡温泉很容易会有头晕及疲倦的情形

  2.泡温泉前一定要把身上的金属饰品摘下来,否则首饰会被泉水中的矿物质"染黑"。

  3.刚吃饱饭或是喝完酒,不可以马上去浸温泉,不然会有消化不良及脑溢血的情形。

  4.温泉浴可反复浸泡,每隔20分钟应上池边歇歇,喝点饮料补充水分。

  5.温泉水中含矿物质,泡过温泉后尽量少用沐浴液,用清水冲身更有利于保持附着在皮肤上的矿物质。

  6.泡温泉时不要同时按摩。因为泡温泉时身体的血液循环和心脏的跳动次数都加快,如果同时按摩会加大了心脏的负担。

  温泉小常识:

  1、先冲凉洁身,以让身体适应水温,冲洗皮肤汗渍也容易让身体吸收泉水中的矿物质。

  2、泡温泉一般从温到热,每次浸浴不宜超过15分钟,应上岸稍作休息再浸浴。

  3、初次不适应者或浸泡时间过长者,可能会出现口干或胸闷等不舒适感觉,此时应立即上岸稍做休息,饮杯水或饮料可舒缓不适。

  4、凡患有较严重的心脏病、高血压、身孕身体不适者均不宜入池浸泡。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