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白甜!侯佩岑把张艺兴喊成宋艺兴 已道歉

2016-11-11 15: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侯佩岑念错名道歉:大乌龙!在天猫双十一晚会上,侯佩岑错把要出场表演的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侯佩岑发微博道歉,张艺兴称没事的姐姐不要太在意高情商获赞,但是粉丝并不买账!

  侯佩岑念错名道歉,11月10日晚,侯佩岑主持双11晚会,当晚,侯佩岑在报幕环节,错把要出场表演的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幸得身边的刘昊然及时纠正“是张艺兴啦”,才缓解了尴尬。张艺兴随后以一句“It‘s 张艺兴 right here”机智回应。

侯佩岑念错名道歉 把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

  侯佩岑念错名道歉 把张艺兴喊成了宋艺兴

  11月11日,侯佩岑发微博道歉,张艺兴称没事的姐姐不要太在意高情商获赞。

  11月11日,侯佩岑发微博道歉:“真的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再一次郑重的向@努力努力再努力x 道歉 。谢谢你不但没有介意,还反过来安慰我,由衷珍惜你的温暖。张艺兴,你好棒。”张艺兴随后转发侯佩岑微博,大度回应:“没事的姐姐,你也不要太在意,有机会去台湾带我吃卤肉饭。”

  

责编: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