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张艺兴首张个人专辑即将面世 收录6首中文歌

2016年10月21日15:23  来源:环球网

5034

张艺兴首张专辑即将面世 参与6首中文歌词曲创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21日消息,韩国著名造星公司SM娱乐21日表示,旗下男团EXO成员张艺兴将于28日通过韩国各大音源网站和虾米音乐公开首张迷你专辑《LOSE CONTROL》全部音源,首次开启个人专辑活动。

  《LOSE CONTROL》共收录6首中文歌曲,张艺兴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和编曲,展现其作为唱作人的一面。

  此外,张艺兴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和《老九门》在中国的网络独播均破百亿大关,获得观众好评。

文章关键词:张艺兴;张艺兴首张专辑即将面世;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曝张艺兴抱鞠婧祎下腰11次 双方粉丝不满

    两方粉丝也掀起战火,有网友批评鞠不顾男方伤势,也有人指出女方根本是无辜的,“张艺兴 鞠婧祎”很快成为微博热搜话题。

  • 机智张艺兴:我选我妈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让张艺兴在车晓这类文艺青年,江疏影这样的烈性女神,关晓彤这样闹腾的女生作选择。

  • 张艺兴告别清汤白面吃小龙虾

    昨晚,张艺兴在微博晒出吃小龙虾的加餐照,引发网友热议,“二爷终于告别清汤白面,加餐啦。”

  • 张艺兴性感登封面 露人鱼线点燃狼性诱惑

    近日,张艺兴携性感腹肌人鱼线登上某时尚杂志周年刊封面。身穿全套牛仔服饰的张艺兴,解开扣子露出结实的胸肌、腹肌、人鱼线,紧咬的下唇透露无限性感风情。

  • 《好先生》31日浙江首播 兴迷放话约张艺兴

    虽然有“颜值担当”孙红雷领衔担纲“中国好先生”陆远,但不得不承认浙江卫视“欢乐青春季”收官大剧《好先生》的招粉利器绝对是“小蔡”张艺兴。首次拍摄电视剧,“小绵羊”的认真努力受到了剧组其他成员的一致赞赏,据导演张晓波介绍,剧组在意大利取景期间,张艺兴为了不耽误进度坚持低烧拍摄。

  • 《好先生》将播 张艺兴恋上关晓彤

    腾讯娱乐讯 因为呆萌可爱的形象在2015年悄然走红的张艺兴,在2016年又将迎来自己人生的新挑战。比如第一场戏是两人面对正在切割的消防门场景,当现场溅出火星,张艺兴反射性挡在关晓彤身前。

  • 《闭嘴!爱吧》杀青 张艺兴弹唱陪粉丝淋雨

    日前,由张艺兴、郑秀晶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闭嘴!爱吧》在北京正式杀青,在拍摄最后一场演唱会夜戏时,张艺兴亲自弹钢琴为现场粉丝伴奏并轻声合唱。

  • 张艺兴因工作太多累晕 并非食物中毒

    在昨晚播出的《极限挑战》海南站节目中,“小绵羊”张艺兴在录制一开始便显露出精神不佳之态,中途向制作单位提出去洗手间的要求,未料没走几步就因体力不支晕倒在地,嘴唇发白,情况似十分严重。

  • “极限四美”扮丑看着好心疼

    时尚圈又出新组合,那就是由张艺兴、孙红雷、黄磊、黄渤组成的“极限四美”。

  • 黄渤路边摆摊卖烧烤 遭城管检查露尴尬

    6月28日,在最新一期《极限挑战》中,黄渤变身“快递小哥”,到小区里派送快件。不给自己松懈的机会  在EXO众多成员中,张艺兴舞蹈、钢琴、吉他、作曲、画画、唱歌样样皆能,凭此俘获了无数粉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