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周三小降水 周五有大风

2012-03-26 10:18 来源:郑州晚报

  河南省

  低压气旋和冷空气来客串演出

  一个充满阳光却有西北风前来捣乱的周末又离去了,新的一周不知天上又会上演什么样的剧情,赶紧来看看本周“天剧”的情节提要吧!

  本周的两位主要客串演员是:周三前后到来影响我省的一股低压气旋,以及周五前后串场至我省的狠角色——冷空气。

  我省本周三前后,受到低压气旋影响将转为多云阴天天气,大部分地区又将飘落小雨或零星小雨。但此次降水力度不大,周降水量:南部地区3~10毫米,其他地区0~4毫米。与往年同期相比,本周降水略少。

  到周五前后,狠角色冷空气的到来又将给我省带来讨人嫌的大风,全省风力可能在5级左右!同时,气温也将较本周前期和中期有所下降。

  除了这两个客串演员的到来会让本周我省的“天剧”出现些小插曲外,周内其他时间我省全省都是阳光明媚的晴好天气,各地最高气温都在17℃~20℃。

  周平均气温:北中部地区在10℃~11℃,其他地区在11℃~12℃;全省各地周内极端最低气温也均在0℃以上。感觉真正的春天越来越近了!

  郑州市

  本周最高气温升至21℃

  郑州,除了周三前后可能会出现短暂的阴雨天外,周内其他时间天气都不错!

  周一、周二市区最高气温将飙升至20℃~21℃,最低气温也在7℃上下,弱弱地想象了一下,满街清爽春装的景象就已经浮现脑海了!

  周三虽然可能会有阴云和阵雨出现,但我市最高气温仍然在18℃左右,最低气温较前两天也没有明显变化。看来小雨只是前来给缓解一下连续几天的春燥而已,空气应该会更加温润美好吧!

  雨走后,阴云可能还会在我市上空再停留半天到一天,市区气温没有明显变化。

  周五,受到冷空气的影响,风又至!随着大风的到来,市区最高气温可能有3℃左右的下降,但平均气温仍在10℃左右。

  郑州晚报 蔺洋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