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在河南招生4人

2012-03-30 09:05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吴静)昨日,香港城市大学在郑州一中召开招生说明会。今年香港城市大学在内地共投放206个招生计划,其中在我省计划招4人,文理科各2人。

  今年,香港城市大学在我省招4人,其中商学院招1人(文科),人文社会科学院1人(文科),科学及工程学院招2人。该校在提前批录取,如果考生在提前批次未获录取,不影响其他批次的录取。

  由于香港城市大学几乎所有本科课程都实行英语教学,打算报考的考生,其英语成绩必须要优秀,高考成绩至少要考120分(满分150分)。

  据介绍,香港城市大学每年学费10万港币,加住宿费和生活费,折合成人民币约需16万元。不过,香港城市大学设有各种奖学金,高考成绩特别优异者,录取入读时可获学校颁发的不同种类和数额的奖学金。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