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大学2013年内地招生 统招是唯一入学途径

2013-05-24 13:24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香港高校是近年来高考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之一。目前,2013年香港高校内地招生已经陆续启动。据了解,香港城市大学统招是唯一入学途径。

  招生方式:普通高考统招

  申请时间:随高考志愿填报

  2013年2月15日,香港城市大学本部举行开放日。

  此外,该校郑重声明:

  城大乃透过“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计划”招收内地本科生,考生必须按照香港城市大学招生章程公布的程序报名,城大按照既定招生程序录取符合香港城市大学报考资格的考生。城大不开设任何其它途径招收内地本科生。城大也没有委托任何内地中介人或公司招收内地本科生。

  敬请广大考生和家长在面对不明来历者的游说或宣传时,谨慎处理,以防上当受骗。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2013年香港城市大学计划内地招生206人,新学年的学费都由10万港元增至12万港元。

  中国教育在线高考填报志愿参考系统显示,香港城市大学是香港八所受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并可颁授学位的高等教育院校之一。城大下辖六所学院: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院、科学及工程学院、创意媒体学院、能源及环境学院、法律学院,提供130个课程。周亦卿研究生院提供高级学位课程,专业进修学院则提供优质的专业学科持续进修课程。大学以工商管理、法律、工程、创意媒体、能源及环境为五大发展重点,以“专业教育提供者”为大学定位。港城市大学是一所年轻向上、富于进取、日新月异的国际化的多科性大学。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