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以下儿童逛郑州动物园免费

2012-04-01 08:11 来源:大河报

  免票范围还有:身高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

  学生们大多享受半价优惠

  

  大猩猩拥有了“席梦思床”

  能享受郑州动物园免票的还有:

  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人群

  □记者刘瑞朝实习生胡昆文记者许俊文图

  大河报讯从今天起,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儿童游玩郑州动物园,将享受免票优惠政策。

  昨天,郑州动物园内的猩猩们搬到新房间。今天,120余只猕猴也要迁入新居。之前,动物园新猴山一直在建设中,在此期间,120余只猕猴都暂住在老猩猩馆内。猴在屋檐下,哪能不低头?从今天开始,这些猕猴将重回到自己原来的领地。动物园相关负责人说,猕猴天性喜欢玩耍,酷爱打架,更奇特的是,它们是封建主义色彩浓厚的动物,这群猕猴中有猴王、妃子、大臣和将军,等级分明。今天,猴群将正式入住它们的新家。游客以前观看猴山,都是从上往下俯瞰。今后,可采取平视视角,近距离观赏到猴群生活。同时,新猴山的绿化面积相较以前大大增加,猴山的一切建设都将尽可能为猴群营造更贴近自然生活的氛围。整个搬迁工作将于今天中午结束。

  同时,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进一步落实青少年门票价格优惠政策的通知》,从今天起,郑州动物园的优惠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动物园将对6周岁(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含1.2米)的儿童实施免票,对6周岁(不含6周岁)至18周岁(含18周岁)的学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实行半票优惠。此外,原来执行的现役军人、残疾人、70岁以上老人等凭有效证件免票入园的规定将继续执行。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