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跨省转学需学籍部门批准

2012-04-06 07:14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施彩英)从这月开始,我省开始规范普通高中学生跨省转学的办理程序,高中学生凡办理跨省转学的,得由学籍主管部门批准办理。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按照省教育厅下发的有关通知,从这月开始,我省将开始规范普通高中学生跨省转学的办理程序。

  据了解,凡办理跨省转学证明手续的,将由市教育局及省直管试点县、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的主管部门负责办理,同时,在省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上完成网上审批流程。

  转出学生须持接收学校及其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接收证明等相关材料,经转出学校及其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后,由普通高中学籍主管部门办理跨省转学手续。

  转入学生须持有转出学籍主管部门出具的转学证明、省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就读学校提供的学生档案、户口簿等相关材料,经转入学校及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并报省教育厅审核后,方可到校办理入学手续。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