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京沙快速通道5月前有望通车

2012-04-18 09:20 来源:大河报

京沙快速通道高架桥俯瞰

明亮的下穿隧道

部分路段已设路标

  京沙快速通道施工进入扫尾阶段,五一前有望通车

  能否走得顺溜?记者帮您“趟路”

  □记者郭致远文闫化庄图

  昨天,记者从京沙快速路工程项目部获悉,备受关注的郑州市京沙快速通道一期工程(北起北三环南接南三环)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有望五一前通车。

  这条长约13.6公里的快速通道模样如何?驱车行驶上面啥感觉?对此,记者进行了体验。

  体验

  重要道路口,两侧可上下

  4月16日,记者由金水路与沙口路交叉口驱车北上,看到道路施工已进入收尾阶段,工作人员正对路面施画标线。

  昨天上午,京沙快速通道工程工程监理王柳洋,带记者体验了该路高架桥路段。由京沙快速通道与中原路交叉口北上,路中央已画有两条黄线。行至解放路高架桥顶端,可见从该路分出的匝道,形成两条线路一南一北并入京沙快速通道。向北驶入金水路、北三环,向南驶入中原路、南三环,“两条高架桥的连接,能最大限度地缓解二七广场区域及未来火车站西出站口的交通压力。”王柳洋称,在京沙快速通道一期工程中,跨解放路高架桥、陇海铁路、金水路系最为复杂的工程。

  驱车继续北上,在金水路口两侧设置上下桥匝道、农业路口两侧设置有便于快捷分流车辆的上下桥匝道。行至北环路口,京沙快速通道主干道上摆放着石礅,张贴的反光标志提醒司机禁止通行。全程体验,还算顺溜。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