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3天小长假郑州气温稍下降

2012-04-28 07:59 来源:郑州晚报

  郑州晚报讯(记者 马燕)昨天,夏天的各种热烈感觉已经扑面而来,市区最高气温在下午3点钟左右升到了31.8℃。街头巷尾,不少人穿着短袖、花花裙子还喊热,就要这么一直热下去了吗?不然。

  据省气象台昨天17时发布的天气预报称,今天白天我省西南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全省偏南风2到3级转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西部山区10℃~12℃,最高温度全省25℃~27℃。29日白天,我省西部、南部阴天,其他地区多云到阴天。29日夜里到30日,全省阴天,黄河以南地区转小到中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到大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

  郑州的天气也是让人又爱又恨。今天白天多云,偏南风2到3级转偏东风3级左右。最低温度13℃~14℃,最高温度26℃~27℃。明天多云转阴天,12℃~24℃;4月30日,阴天有阵雨、雷阵雨,14℃~21℃;5月1日,阴天有阵雨,15℃~20℃。马上就进入5月了,之后的天气整体趋势会越来越热,白居易在《春游》里说,逢春不游乐,但恐是痴人。赶紧出去走走吧!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