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报名开始

2012-05-11 09:17 来源:河南日报

  【新闻摘要】5月10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我省2012年度高中(中职)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已经开始。

    河南日报讯 (记者温小娟)5月10日,记者从省征兵办获悉,我省2012年度高中(中职)应届毕业生入伍预征工作已经开始。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包含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男性应届毕业生现在就可登录预征网(http://zbm.chsi.com.cn/)进行网上报名。往届毕业生、翌年毕业生也可参加网上报名预征,报名时间是9月1日至11月30日。

  此次预征对象年龄要求是年满18岁至21岁(含);特殊情况可放宽至年满17岁(含)。参加预征报名的高中、中职应届毕业生要在7月12日前完成打印报名登记表。7月中旬前,根据学校所在地县级兵役机关通知要求,持《登记表》参加实地初审初检。经初审初检合格的确定为预征对象,《登记表》经审核盖章后交给学生本人,作为优先应征报名的凭证。

  据了解,考虑到应征入伍不确定性因素较多,今年各省辖市预先征集数量原则上不低于去年征集任务的80%,凡报名应征的应届毕业生,要全部安排体检政审,双合格的全部确定为初定兵员。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