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火车站出口增设公交线路图

2012-05-23 07:09 来源:大河报

  乘客下车后可按照图示乘车

  □记者 乔伟辉 实习生 高鸿鹏 文 记者 李康 图

  大河报讯 很多外地来郑人员在火车站下车后经常向民警问路,昨日,郑州交巡警三大队联合市公交总公司在火车站南、北出站口分别设置一块公交线路示意图(如图),方便乘客按照图示选择线路。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郑州火车站北出站口的左侧,找到了这块公交线路示意图。记者看到,该示意图由一块展板制成,上面详细地绘制了火车站地区周边的公交线路信息,分别以不同的颜色标注出每个出站口公交港湾的位置,以及如何乘坐长途汽车、机场巴士、过路人所处的位置等信息。

  “真的很方便,很容易就找到所要乘坐的线路。”一位从山东青岛来郑州的游客告诉记者。

  郑州交巡警三大队大队长王金柱介绍,目前在火车站南北出站口的两侧设置公交线路示意图,如果使用效果好,将会考虑继续在火车站各个出站口增设。 线索提供 沈豪杰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