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郑州市83469位学生参加高考

2012-05-24 07:16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记者 刘伟平)距高考还有不到半个月,昨日上午,我市召开2012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会,对今年高招工作进行部署,高考服务工作全面启动。副市长刘东出席。

  今年我市高考人数达到83469人,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全市共设考区11个,考点82个,考场2827个。据悉,今年高招我市继续实行县与县之间互派监考员制度,同时还要派出一定数量的视频监考员。

  会议要求,即日起,教育、保密、公安等相关部门服务高考工作要全面启动,5月底完成考点周边环境检查和综合整治工作。从即日起到6月8日考试结束,环保部门要加强对夜间施工项目的监管与审批,加强对考点周边工业噪音和建筑施工噪音的查处;城市管理部门要对考点门口周边50米内扎堆聚集、乱拉条幅、发放小等现象进行集中整治,为考生创作一个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网监部门要重点查处利用网络传播疑似考试作弊、代考等有害信息。针对郑州市目前交通拥堵的状况,会议还要求公安、交通等相关部门要做好高考期间的处置预案。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