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校开始陆续公布录取名单

2012-07-09 07:58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报考香港高校的河南考生注意了,目前,香港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港校开始陆续公布录取名单,报有相关志愿的考生,录取结果。

  据悉,今年香港大学共收到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考生12438人报名,同比增加2076人,报名人数为历年最多。最终有363名内地学生获港大录取,他们均在高考中取得优异成绩,各方面表现优秀。其中,有21人为省、市高考成绩最优者,比去年增加4位。

  香港大学的录取名单已在该校内地招生网公布。香港浸会大学录取也已结束,考生可登录该校内地招生网查询录取结果,录取考生已获招生办老师电话及电邮确定,名单已于7月7日送到各省级招生办。

  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也已公布录取结果,考生可登录学校内地招生网查询。(记者 王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