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在职攻读硕士联考为10月28日

2012-07-18 07:15 来源:郑州日报

  郑州日报讯 昨日,记者从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获悉,全省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结束,联考时间定于10月28日,考生需在10月17日起网上下载打印准考证。

  据省学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分两大类:第一类是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第二类是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今年省内外承担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招生单位共29所,计划招生2500人。

  按照计划,10月17日起,河南省在职研究生信息平台将开通联考准考证下载功能。由于证件遗失等原因,无法在现场确认时出具有效身份证件的考生,需在10月11日持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到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新校区训练馆修改信息。

  此外,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的录取工作由各招生单位自行组织,录取分数线由各招生单位自行划定。考试成绩发布后,达到招生单位复试要求的考生需登录信息平台,下载打印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后提交招生单位申请资格审查。(记者 王红 实习生 王枢)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