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坊禁止生产乳制品罐头制品

2012-07-28 10:15 来源:郑州日报

  我省通过小作坊及食品摊贩管理办法

  小作坊禁止生产

  乳制品罐头制品

  郑州日报讯 昨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结束。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办法(试行)》、《关于修改〈河南省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的决定》。

  按照规定,今后我省将对小作坊生产加工的食品实行品种目录管理,具体目录由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会同有关部门编制,并向社会公布。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禁止生产加工乳制品、白酒、罐头制品、果冻,专供婴幼儿、老年人、病人、孕产妇等其他特定人群的食品;不能生产加工生产具有特定保健功能的食品及省政府规定的禁止生产的其他食品。

  今后,残疾人持残疾人证进入旅游景区旅游免收门票,视力、智力残疾人和一级二级肢体残疾人的一名陪护人员免收门票。(记者 王晋晋)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