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后河南中职教育学历可网上认证

2013-03-28 08:4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农村版

  河南日报农村版讯 3月2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后,我省中职教育学历认证除了可通过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现场认证外,还可网上在线申请认证。

  据悉,为向社会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服务,省教育厅委托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查询认证工作。申请人可携带相关材料到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或各省辖市、省直管试点县(市)、重点扩权县(市)教育局等分理点申请,也可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hnbys.gov.cn/)上进行在线申请。

  认证范围包括:省教育厅颁发的普通中专毕业证书、普通中师毕业证书、成人中专毕业证书、职业中专毕业证书、职业高中毕业证书和其他特殊情况经研究需要认证的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

  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书认证结果可在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查询。(记者田明)

责编:周艳博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