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夏期间将投入四百万机械

2013-05-25 07:3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三夏期间,河南全省将组织400余万台(套)农业机械投入生产,其中联合收割机15万台以上。确保小麦机收率稳定在95%以上,夏玉米机播率稳定在80%左右,力争夏收秋种同步进行。

  目前我省全国小麦主产区三夏农机作业市场信息已经发布各地,9万多张农机跨区《作业证》已发放完毕,小麦跨区机收短信服务工作已准备就绪。全省检修保养各类农机具191万台,培训24万余名农机操作人员,从10多个省份引进的联合收割机正在按计划陆续到位,我省北部地区的部分收割机也正向南部集结。

  今年我省农机部门将构筑技术服务、售后服务、“三包”服务三条保障线,在重点区域、道路交叉要点设立400余个接待服务站,为外来农机手提供全方位服务。(记者胡心洁)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