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大新闻与传播学院豫北在职研究生班开学

2013-09-14 09:3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9月12日,由河大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安阳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的豫北在职研究生班(2013)开学了,省内外190名热爱新闻的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据了解,豫北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由安阳日报报业集团与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同建设,今年6月19日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河大新传院在我省设立的首家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两个月以来,省内外热爱新闻人士咨询报名千余人,范围涉及山西省长治市,河北省邯郸市,我省安阳、焦作、新乡、鹤壁等市,豫北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从中择优录取了190人。为保证教学质量,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选择最优良的师资为学员授课,授课老师均为副教授以上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导师,包括7名教授和1名副教授,其中3人是博士生导师。

  开学典礼上,安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常保利表示,河大新传院豫北在职研究生班的开办,必将提升豫北新闻界的整体素质。希望学员们学以致用,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提升,进一步增强新闻稿件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安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申朝明在开学典礼上表示,该研究生班营造“真学实研,拒绝混天”的学习风气,杜绝在职研究生教育中混文凭、混日子的现象,让学员切实学到知识、提高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高志强 实习生 王倩)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