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起河南大学自主招生网上报名 计划招生100人

2013-06-09 15: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6月9日,河南大学自主招生开始网上报名,报名截止到6月13日,总计划招生100人。

  考生可在此期间登录河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h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申请,并按要求寄送书面材料。符合条件的考生需在6月23号参加河南大学组织的自主选拔录取考试。

  今年河南大学自主招生总计划为100人。与去年相比,河南大学除继续招收原有的文理科实验班外,今年还新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包括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翻译等20人,文理兼收。

  另外,今年的考核以面试形式进行,注重学生综合能力。面试采取个人陈述、随机抽题作答、回答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学科特长、逻辑思维能力、创新意识等。报考外国语言类专业的考生单独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口语表达、听力等能力。

  河南大学招生办负责人表示,更加简化的考核形式将有利于考生减轻压力,全身心备战高考,“零负担”应对自主招生考试。同时,面试的考核形式也更能考察出考生的综合素质和应变能力。

  通过自主招生测试的考生将分为A、B两个等级,在录取时将分别给予20分、10分的优惠加分。

  凡河大自主选拔考试合格考生,2013年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在高考志愿的自主招生批次填报河南大学的学生,将按照高考成绩和自主招生加分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责编:李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