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省内投放提前批计划579个 艺术类生源火爆

2013-07-09 17:4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蒋宇飞 通讯员 王宏宇)今年河南大学在我省共投放提前批计划579个,包括艺术、体育、本硕连读类专业及免费医学定向生。

  从考生报考志愿和接档情况看,今年该校艺术类专业生源依然火爆,其中播音与主持艺术、环境设计、音乐表演、音乐学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都在500%以上,动画、绘画、视觉传达设计、广播电视编导、体育舞蹈等专业第一志愿报考率都在200%以上。

  同时,一批高分考生被该校录取,河南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文理科最高录取文化分分别是474分、471分,分别高出合格线134分、195分,最高录取专业分是138分,高出合格线70分;体育舞蹈专业最高录取专业分176分,高出合格线56分。

  另外,今年河南大学共有汉语言文学、经济学、教育学、地理科学、生物科学、化学等6个本硕连读专业招生,都是国家级特色专业,学科优势比较明显,吸引了一批高分考生报考,文科最高录取分数559分,理科最高录取分数543分,分别高出一本线40分、38分。

责编:李争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度假季 沙滩女王泳装扮美记

眼看气温开始攀升,不性感怎么点燃夏日热情。要性...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7月内地影市观影指南

七月向来是各路大片“占山为王”的时候,而这个七月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