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巡礼 看谁能问鼎冠军

2014-07-03 08:19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幸运之神一直站在大商集团中原新城队这边

  幸运之神一直站在大商集团中原新城队这边

  昨日,由东方今报、九洲天中集团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足球协会、映象网、郑州第九人民医院、平安直通车险、万奎创意、恒大冰泉联办的“河南首届民间五人制足球争霸赛”休赛一天,四支一路过关斩将的球队,将为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四强各自的实力咋样,俺给大家伙儿说道说道。

  □东方今报记者 孙川川/文 袁晓强/图

  华丰灯饰界

  战绩:12∶5胜郑州第九人民医院,11∶0胜奥帕拉拉,15∶4胜海尔,20∶1胜东方朋友,8∶1再胜郑州第九人民医院。

  点评:攻击力冠绝所有球队之首,防守也固若金汤,五场比赛,至少7球大胜对手,一路过关斩将,呈现出所向披靡之态,当之无愧的夺冠最大热门。剩余两场比赛,目前球队阵容齐整,球员状态上佳,谁能阻挡这群打疯了的伙子?

  夺冠指数:★★★★★

  美意门业

  战绩:11∶2胜鸽子,6:0胜河南建业,10∶5胜运之杰足球俱乐部,12∶0胜米兰圈河南战队,8∶3 胜郑州航院。

  点评:从死亡之组全省晋级,先是狂屠由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员工组成的球队,再是大胜由范运杰等众多前国脚组成的运之杰,付出的代价就是,目前球员伤病情况较多。最近一场,略显气势不足,如何恢复最初的霸气?是他们要想夺冠首要解决的问题。

  夺冠指数:★★★★

  大商集团中原新城

  战绩:3∶5负华丰钢铁,13∶1胜永乐,5∶2胜郑州女足帮,6∶5(点球大战)胜东方今报, 3∶2胜平安保险。

  点评:小组第二晋级,却先后苦战赢了东道主和实力强大的平安保险,一路杀进4强,该队整体实力和对手旗鼓相当,但运气始终站在他们这边。是否能闯进决赛捧起冠军奖杯,实力上的差距,让这种可能性变得很小,当然,他们有运气,还有一颗颗不服输的心。

  夺冠指数:★★★★

  领航置业

  战绩:13∶3胜维体雅致运动,9∶4胜新浪河南,4∶5负天行健,12∶3胜海马轿车,4∶1胜天行健。

  点评:先负再胜,在残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完成了复仇,球队的坚韧程度,可谓32强中的翘楚,该球队最大的杀招,就是主力、替补、拉拉队员们在场上场下每时每刻都散发出来的霸气,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打进决赛,也很有可能。

  夺冠指数:★★★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