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巡礼,美丽相约龙之梦!

2014-05-19 11:29 来源: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官网

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沈阳巡礼

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沈阳巡礼

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沈阳巡礼

  这是一次热情奔放的芳香之旅

  国际顶级时尚首次驾临沈阳

  经历38届,在霓裳流转中感受来自世界的美丽气息

  8月28日华商晨报与沈阳龙之梦联手策动的“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沈阳巡礼”活动

  Miss Tourism International开启了沈阳活力澎湃的时尚新纪元……

  华美绝伦的异国服饰、风姿摇曳的摩登魅影、全场四射的国际顶级时尚气息……沈阳沸腾了!

  昨日,在沈阳龙之梦购物中心上演的一场美轮美奂的全球时尚秀,让热爱新潮的沈阳市民在光影交错中体验一把十足的时尚范儿。

  这是本报首次将“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总决赛巡礼”引进东北,也是这一蜚声业界的全球级赛事第一次驾临沈阳。沈阳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汇集美丽,沈阳市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零距离体验国际顶级时尚。

  昨天,华商晨报、世界旅游小姐协会与沈阳龙之梦联合举办的“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巡礼沈阳”活动火爆开场,十位来自不同国家的佳丽与沈城市民亲密接触。

  参加巡礼的10位世界佳丽将于9月回国,她们将代表自己的国家于11月3日再次来中国角逐第38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的桂冠!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