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遭网友吐槽:质量与售后齐缺陷

2013-03-05 1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18日消息,日前不少网友在微博吐槽,大曝创维电视的种种缺陷,这给“以品质换销量”的创维蒙上了一层阴影,让创维的粉丝们“痛心”不已。

  2月15日,网友栗子的小窝窝在微博上质疑创维电视的质量,其表示,“创维液晶电视质量实在太差!几千块钱的新机没用多久就坏了几次,单上门检修费就要190元,开机修不好也得50元,坏个主板啥的加起来要4、5百块钱一次,还要不断地修!明着宰啊!太黑!建议大家以后千万别买创维品牌。”

创维电视遭网友吐槽:质量与售后齐缺陷

  无独有偶,当日网友尚让也在微博上吐槽,大曝创维电视的存在的种种问题,最后他强调,“创维电视有严重质量问题,售后态度恶劣。”

创维电视遭网友吐槽:质量与售后齐缺陷

  2月8日,网友Jiajun_zheng在微博上再抛出“创维事件后续”,强烈表示对创维电视质量和售后的不满,“才用5天的5000元彩电二次维修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至今也没有任何实质维修动作。创维微博 在4天前评论我上条微博并要了我的电话之后,至今也没有任何后续跟进。明天就要过年了,对整个事件,对创维的质量和售后我表示相当的失望!”

责编:李文丽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男神来袭,哪款才是你的菜?

娱乐圈男神女神当道,个个生的个唇红齿白倾国倾城...

5月影市前瞻

5月影市前瞻

五月影市作为暑期档头一炮,其中隐藏着几枚重磅炸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