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偶像凯丽首次加盟梨园春引爆全场 展现东北风情

2015-05-08 16:20 来源:映象网

  河南卫视《梨园春》“名师高徒”赛季已经进行了四场,随着王惠、彭蕙蘅、申小梅、冯玉萍弟子的胜出,比赛也逐渐呈现出白热化,面对残酷的pk淘汰制,五位名师、四位评委在第五场的比赛中又有哪些出乎意料的表现呢?不一样的戏曲节目就在5月10日19:30的河南卫视《梨园春》。

凯丽首次加盟《梨园春》引爆全场

凯丽首次加盟《梨园春》引爆全场

  全民偶像凯丽首次加盟梨园春引爆全场

  1990年,电视剧《渴望》红遍大江南北,凯丽扮演女主人公刘慧芳坎坷的命运牵动了万千观众的心,成为了当年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凯丽成为最早一代的全民偶像,是全国男

  人想娶的贤惠妻子。然而,喜欢《渴望》的可能都是妈妈级别的粉丝了,如今很多年轻人喜欢凯丽,是因为凯丽从2011年《裸婚时代》出演童佳倩的妈妈开始,成功诠释了几个碎嘴妈妈的角色,迎来事业第二春后。2012年,她在《新恋爱时代》再次出演姚笛妈妈,演绎中国式妈妈的操心,去年又在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饰演高圆圆的妈妈“薛素梅”再掀“国民妈妈”热潮,凯丽首次加盟梨园春,担纲评委引爆全场。一曲电视剧《渴望》主题歌,让一个年代的记忆扑面而来,足以证明这部剧给凯丽带来巨大荣耀和美好回忆。

凯丽、冯玉萍姐妹重逢

凯丽、冯玉萍姐妹重逢

  凯丽、冯玉萍姐妹重逢联手展现东北风情

  “全民偶像”凯丽在《梨园春》的舞台上遇到了多年不见冯玉萍。出身吉林的凯丽与评剧表演艺术家冯玉萍都是东北人,两人是旧相识,凯丽是冯玉萍的艺术见证人,当年冯玉萍凭借评剧现代戏《我那呼兰河》夺得梅花大奖,凯丽是当时的主持人。两人的身高、长相都酷似,性格也都有东北女人的热情、爽朗特点,用凯丽的话说就是“美、浪”, 在《梨园春》的舞台上相遇,两位美女合作东北风情的歌曲“大姑娘美,大姑娘浪”,势必将东北风情在《梨园春》的舞台上绽放的淋漓尽致!

责编:刘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