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活动简介 > 正文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报名结束
  • 2014年06月24日 16:26

  • 来源:映象网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报名结束

  300多名省内外选手参加角逐

  用声音传递梦想,让梦想从这里起航。截止2014年6月23日,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主办的“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报名结束,来自全国各地三百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从初赛报送的作品来看,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接下来的比赛阶段将会异常激烈。

  从报名情况看,选手分别来自北京、天津、云南、浙江、江苏、陕西、四川等二十多个省市,有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在岗播音员、主持人以及播音爱好者。

  “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是为进一步提高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适应广播媒体不断改革创新、对节目主持人需求多样化、特色化的新形势,为优秀广播节目主持人才脱颖而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而举办的。

  本次选拔赛本着“创新、公平、公开、透明”的原则,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报名截止后即进入初赛阶段。组委会通过组织评委听评选手上传的音频作品,从报名者中评选出1/3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阶段从7月中旬开始进行。通过自我介绍、自备播音或主持节目、指定播音主持作品、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的展示,30名优胜选手进入于8月中旬举行的决赛。届时将邀请全国和省内播音主持界专家和听众朋友担任评委,现场打分,通过即兴播音主持、才艺展示、语言文字读音知识考查等环节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本次选拔赛的获奖选手除获得荣誉证书和10000元至1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外,部分获奖选手根据岗位需要,经双项选择还可与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签订相关劳动合同,成为播音员、主持人团队的新主播。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圆梦主播”全国播音员、主持人选拔赛,自2014年5月25日启动,至8月底结束,历时3个多月。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