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门剧集 > 正文

《警中兄弟》
  • 2015年01月20日 15:44

  • 来源:大象网

  深夜,大雨冲刷着整个城市,闪电照亮了贺阳公安局的大楼。一个黑影从高空坠落,撞击声震惊全城。

  警方追捕多年的嫌犯邓辉被刑讯逼供、致死抛尸,目击证人亲眼目睹“神探”高云飞和队长王家强共同把嫌犯扔下了公安局的大楼,人民警察的形象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省督察大队副总队长、民警维权办主任路小柔和助手叶爽奉命调查此案,监督维权。所有证据直指高云飞和王家强,一直喊冤的王家强却在此时翻供,独自承担了所有罪行。多年的生死兄弟,信任和默契,高云飞发誓要还王家强清白。路小柔在王家强认罪后也渐渐发现了案件的可疑之处,重新调查,维护人民警察的合法权益。就在此时,原本的目击证人戴青被杀,高云飞成为第一嫌疑人。真相扑朔迷离之时,贺阳市考古队内又发生了杀人盗宝的惊天大案,高云飞领命30天内侦破此案。路小柔发现新的目击证人,准备为王家强翻案,又遇到了一连串的刺杀绑架事件。盗宝案的现场留有毒品,目击证人戴青也与毒品有关,这两件事会不会有什么联系?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