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我是大赢家》名嘴K歌秀录制 省内十大名嘴跨界飙歌
  • 2014年10月25日 08:02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天娇)“名嘴K歌秀,为爱秀一秀!”即将于11月1日晚20:15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开播的河南首档主持人歌唱公益真人秀《我是大赢家》“名嘴K歌秀”今晚进行了首场节目录制。十位明星主持人跨界飙歌,现场乐队激情伴奏,伍洲彤、柯以敏两位专业乐评人麻辣点评,上演了火星撞地球般的音乐狂欢盛况。

  此次首秀只是各位主持人的唱功排位赛,从第二期开始,各位主持人将不再那么轻松。每期淘汰一名选手,他们的去留将由观众的微信投票数决定。最终的歌王将获得10万元公益基金,对省内10名贫困儿童进行一对一捐助。

  看点一:省内十大名嘴跨界飙歌 谁是主持界的K歌之王?

  舞台上,群星闪耀。郭晨冬、刘航、韩佳、金燕、林泉、香香、李宏伟、杨新颖、Seven、杨华婧——参加“名嘴K歌秀”的主持人阵容横跨电台、电视台。

  然而,无论是新闻主播,还是综艺大咖,亦或是从未与观众谋面的电台DJ,他们都不得不卸下主持人的光环,以另一种方式让观众重新认识他们。究竟谁会是主持界的歌王?到底是说得好,还是唱得好?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二:现场直播+拒绝假唱 专业乐队激情伴奏

  “即便是专业歌手也不一定敢真唱吧!”有网友听说节目的形式后忍不住替主持人们捏一把汗。没错,除了第一场节目是录播外,接下来的比赛将全部以现场直播的形式进行。对他们而言,“不能假唱”将是一个严酷的考验。

  与此同时,为了给观众更好的音乐体验,节目组力邀专业乐队进行现场伴奏,并为主持人配备了“私人教练”,通过台下无数次的演练来给观众呈现最震撼的演出。

  看点三:观众微信投票定胜负 比赛结果由民意决定

  这场“K歌秀”不仅仅只是秀。因为,除了“真唱”以外,还有“真淘汰”。

  每场节目人气排名末位的主持人将会离开这个舞台,他们的排名是通过观众的微信投票数产生。也就是说,观众只要在看节目的同时,刷着朋友圈,或是摇着手机就可以决定荧屏上选手们的命运。节目虽未上映,但开播的消息在朋友圈已是悄然走红,十位名嘴的粉丝群们早已按捺不住……

  看点四:百变歌曲主题 奉上周六晚间音乐大餐

  音乐,是节目与观众实现共鸣的初衷。为此,节目的每一场比赛都设置了的音乐主题,如:红歌、混搭歌曲、影视金曲、中国摇滚、中国风、戏曲、神曲等。周周不同的音乐主题,以及主持人和现场乐队的全新演绎,又将会带来怎么样的视听体验?

  看点五:乐评人严苛坐镇 专业点评给出中肯建议

  节目除了伍洲彤、柯以敏以外,还会依据每周的音乐主题,邀请专业的点评嘉宾。每位主持人竞演结束后,由嘉宾给出点评和建议。10位主持人的歌唱水平,在参赛过程中,也将经历一次蜕变。

  节目将从11月1日开播,共包括1场排位赛、7场淘汰赛、1场复活赛、1场半决赛、总决赛及颁奖盛典。

  敬请期待都市频道每周六晚20:15《我是大赢家》名嘴K歌秀!

  友情链接: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该怎么给喜欢的主持人投票?投票方式说明如下:

  1、朋友圈点赞。关注微信号861168刘雯我是大赢家,通过刷微信朋友圈,在刘雯发布的投票帖下为你喜欢的主持人点赞投票。

  2、微信摇一摇。节目直播期间,打开微信“摇一摇”,即可进入投票页面为您喜欢的主持人投票。

  两种方式同样有效,最终的结果由两个平台的投票数累加产生。

  参赛主持人阵容:

  河南卫视《武林风》主持人 郭晨冬 

  河南卫视主持人 刘航

  都市频道《都市报道》主播 金燕

  都市频道《都市报道》主播 林泉 

  都市频道《打鱼晒网》主持人 韩佳

  民生频道《香香美食》主持人 香香

  政法频道《法治现场》主播 李宏伟

  公共频道《百姓观察》主播 杨新颖

  河南电台FM90.0 MyRadio主持人 Seven

  FM93.1郑州经济广播主持人 华婧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