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寻找新主播》三大导师出炉 颜值、肌肉、毒舌全都有
  • 2016年03月31日 10:15

  • 来源:映象网-都市频道

  叮咯咙咚呛来,叮咯“琼冬刚”,他们是叱咤主播圈的风云人物,他们是一针见血的名嘴老炮儿,一个女神,一个教授,一个怪咖,《寻找新主播》第二季导师团火爆出炉,有颜值,有毒舌,有肌肉,“寻找新主播”,就是这么带劲儿!

  张绍刚

  这个教授有点“辣”

  曾主持央视《今日说法》十年,多年担任求职节目《非你莫属》主持人,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他的点评一针见血,个性心直口快。

  他是争议不断的毒舌型评委!在《非你莫属》的舞台上经历“晕厥哥”、刘海龟事件后,你准备好强大的心脏来承受他强大的语言攻势了吗?!耿直爱说真话,刻薄却不恶毒,当资深主持人+地道北京纯爷们儿张绍刚碰上初出茅庐不惧猛虎的新秀主持人,这当中将擦出怎样激烈的火花?

  方琼

  主持界的家政女皇

  中央电视台、河北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曾主持《激情九九》、《三星智力快车》、《全家总动员》、《越战越勇》、《家政女皇》等节目,以亲和幽默大气的主持风格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

  她曾身披橄榄绿,是一位麻辣女兵;也曾饱含爱心,从事幼教工作;她还曾在职场摸爬滚打,做过广告人。无论是哪一个阶段,方琼都尽心尽职,得心应手。跑的了段子,搞得了怪,上到八十岁的老人,下到蹒跚学步的孩童,无不被她的迷人美丽所折服。她用洒脱优雅的生活态度书写一位女主播的传奇人生。方琼姐姐喊你来比赛,你在哪?

  郭晨冬

  不会散打的歌手不是好主播

  河南电视台《武林风》主持人,以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拥有独具风格的个人魅力,语言风格诙谐幽默。

  能逗比,能硬汉,会唱歌,爱耍宝……郭晨冬是大写的段子手,行走的荷尔蒙!《武林风》亲身试练,以三个月的训练对战有十年散打经验的对手;生活中大起大落,却总爱迎接挑战!从搬运工到名嘴主持,郭晨冬用不羁的人生告诉你,有梦想、敢挑战、够努力,新秀主播就是你!

  热爱你就来!拿起话筒,这里就是属于你的舞台!

  河南广电主持人选拔大赛《寻找新主播》第二季全国火热招募中!北京、上海、郑州、长沙、南京、成都、济南、石家庄八大赛区全面启动!只要你有胆识,够独特,3月28日起拨打报名电话0371—12580或发送个人简历至xunzhaoxinzhubo@163.com,就有可能成为河南广电节目主持人!  

责编:刘天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