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节目介绍 > 正文

都市报道
  • 2013年01月16日 11:33

  • 来源:映象网

  关注民生百态,服务社会生活,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每天直播的《都市报道》是河南省内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深远的民生类新闻栏目。栏目以独特敏锐的新闻触觉,成就了展现世间百态的初衷;贴近生活的叙事角度,赢得了百姓的关注和支持。15年间,栏目不断挖掘、深度报道重大新闻事件,综合稳定的高收视表现和强大的影响力使观众忠诚度逐年上升。

  独家深度,独家观点。《都市报道》四个字在河南观众心目中远不止是一档民生新闻节目,还拥有“新闻专家”、“正义先锋”等丰富含义。15年来,《都市报道》不断挖掘、报道重大新闻事件,培养了稳定的收视群体,赢得了业界和观众的广泛关注。《都市报道》当之无愧的成为都市频道竞争力的核心产品,也是河南地区家喻户晓的电视新闻品牌。

  凭借权威、独家的新闻资源和实时直播的传播效率,《都市报道》一直稳定占据同时段收视高峰,河南地区、郑州地区时段收视表现长期位居河南电视各媒体首位。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