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名嘴、名记、名导大PK 用“赢家梦”送关爱
  • 2013年10月21日 08:14

  •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都市频道的名嘴、记者在《我是大赢家》舞台上

  都市频道的名嘴、记者在《我是大赢家》舞台上

  《我是大赢家》执行制片人郜琳琳介绍,未来《我是大赢家》将开启“家庭对抗模式”。而改版后“梦想通道”将成为节目的新亮点。“胜利家庭每个家庭成员需要完成特定的三个小游戏赢得梦想基金,若三轮游戏未全部闯关成功,则拥有一次梦想反转的机会。在梦想反转环节,由特定家庭成员转动幸运轮盘实现梦想。”

  □东方今报记者 毛韶华/文 吴仲舒/图

  昨天,是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开播16周年的日子。都市频道众多名嘴、名记、名导选择了一种特殊的方式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他们来到都市频道近日热播的游戏竞技类大型节目《我是大赢家》,组成“新闻”和“娱乐”两大阵营,一番激烈PK,只为帮贫困小学的学生们赢取奖品。

  “新闻”对阵“娱乐”

  观众纠结:“两边都爱,不知该支持谁。”

  作为都市频道16周年特别版,昨晚的《我是大赢家》为观众带来了不同往日的新鲜和趣味。都市频道众多名嘴、名记、名导齐登台,组成“新闻”和“娱乐”两大阵营:《都市报道》《都市007》联手对阵《打鱼晒网》《我是大赢家》《食客准备着》,可谓令观众大饱眼福。

  在电视台内部一直划分着“新闻”与“娱乐”两股势力,“从节目制作,到收视率比拼,我们一直暗中较量。今天,我们在舞台上一决高下,了却往日的恩怨情仇!”一位节目编导向东方今报记者大笑宣言。都说“旁观者清”,但即便对于观众,也很难说清都市频道的“新闻”和“娱乐”究竟哪方更强。更有为此而纠结痛苦的网友在网上发帖说:“两边都爱,不知道该支持谁。”

  “笑果”“囧态”不断

  不顾形象的都市大赢家,送上的是关爱

  游戏现场,双方的实力依旧是分庭抗礼。新闻队派出了主持人李凯、陈钟,首席记者崔松旺和女记者陶蕾;娱乐队派出了主持人郭嘉宁、苏泽颖,编导闫红艳和摄像李鹏超。

  游戏中,新闻主播一改往日荧屏形象,“笑果”不断,囧态百出。而幕后的记者、编导、摄像师首次登台亮相则惊艳四座,十八般才艺样样精通,令场内场外观众直呼“凭这才艺做幕后工作实在太委屈”。

  一直以来,都市频道秉持“岁月久远,关爱不变”的理念,而在这一期《我是大赢家》特别节目中,“关爱”再次得到彰显——获胜方利用“梦想通道”赢得的奖品将捐赠给贫困小学。尽管不是为自己赢奖品,但是每一位选手都拼尽全力,他们以自己的表现来为贫困的孩子争得更多的尊重。尤其是在最后的“梦想通道”环节,每闯过一关就意味着给留守儿童捐上更多物资,他们似乎不再把这当成一场游戏,而是怀着责任感去完成一项严肃的使命,令小游戏彰显了大能量。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