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柯以敏被指“太偏心” 《名嘴K歌秀》欲换女嘉宾?
  • 2014年11月21日 11:31

  • 来源:映象网

“毒舌”嘉宾柯以敏点评

“毒舌”嘉宾柯以敏点评

  映象网讯(记者 刘天娇 文/图)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的台湾女艺人柯以敏,最近又在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一档主持人歌唱真人秀节目中重出江湖。然而,坐镇《名嘴K歌秀》嘉宾席仅三期,她的表现就遭到了众网友们的集体疯狂大吐槽。

  尽管“毒舌”一直让她饱受争议,但这次,带她走上风口浪尖的却另有原因。这位昔日的“犀利姐”对名嘴们点评自然毫不留情面,权威性毋庸置疑。无论是我行我素也好,一针见血也罢,富有强烈个人色彩的点评风格为她赢得了不少叫好声。

李宏伟唱功排位赛

李宏伟唱功排位赛

  唯独一件事情似乎令观众看了“很心塞”。从淘汰赛开始,每位嘉宾在节目的最后都有保送一人直接晋级的权力,她把这两次机会都给了同一个人——李宏伟。在首场唱功排位赛的互动环节,柯以敏言语之间已经透露出两人的交情不浅,甚至连伍洲彤都调侃说,他在李宏伟演唱的时候,能够强烈的感受到老柯“荷尔蒙”的气息。

  两人关系好有目共睹,但作为专业乐评人,她应该不会“任性”到真的就保李宏伟吧?然而现实却在意料之外!连李宏伟本人也感到有点尴尬,他回应:“我真心希望柯老师能给我严厉的点评。”

  两度力保李宏伟晋级,网友们纷纷吐槽:“女嘉宾太偏心!”“保票环节不如取消!”“把观众当猴耍啊!”面对种种质疑,节目组是要继续任由柯以敏“送人情”,还是采取其他方式进行制衡?有消息称节目组已经在考虑换掉嘉宾,《名嘴K歌秀》摇滚专场的嘉宾席上是否依旧能看到“毒舌”老柯的身影?坐等周六晚20:15节目中揭晓答案。

责编:刘天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