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名嘴K歌秀》"摇滚专场"柯以敏没保"宏伟哥"这科学么
  • 2014年11月24日 14:53

  •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刘天娇 文/图)名嘴聚集的地方,总会聚集很多的关注。同样,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的《名嘴K歌秀》在开播的几周里,也引发了歌声之外的许多话题。韩较瘦不惜形象屡次夺冠、郭晨冬缺席直播意外落榜、人气主播香香爆冷突遭淘汰……与这些相比,一直端坐嘉宾席的柯以敏屡次力保李宏伟留下,更是被许多观众、同行热议却又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大话题。在上周的“摇滚专场”中,柯以敏首次表态放弃保送权。而凭借实力排名前五的李宏伟,也首度回应了“被柯老师青睐”这一遭遇。

李宏伟“摇滚专场”的表演

李宏伟“摇滚专场”的表演 

  一直支持我,是对我人品的认可!

  2005年在《超级女声》中以“毒舌”闻名的台湾女艺人柯以敏,最近重出江湖。然而,坐镇《名嘴K歌秀》嘉宾席仅三期,她的表现就遭到了众网友的疯狂吐槽。

  不过有意思的是,此次被吐槽的原因不是“毒舌”,而是“偏心”。从淘汰赛开始,每位嘉宾在节目的最后都有保送一人直接晋级的权力,而她把这两次机会都给了同一个人——李宏伟。

  谈及为什么会保自己,李宏伟相信柯以敏是有一个标准的。“但是让我分析的话,我想是因为在这些参赛的主持人里我的年龄比较大,还能在场上那么卖力,充满激情的唱歌,也算是心疼我吧。”李宏伟说,自己能两次被她保送,心里当然很高兴。“她那么支持我,鼓励我,我只有用更好的表现才能对得起啊。”

  有些人对于两人的关系乃至是否私下里买通都有质疑。对于这些非议,李宏伟感到挺无奈。

  “这是一次公益的比赛,我们不是为了出名。何况我们都是主持人,工作这么多年了,已经出名了。就算拿到冠军,我们也是要把钱捐给贫困学生。关于名次,我真的没有考虑那么多,能演几场就演几场。”

  李宏伟透露,最初知道她来做这个节目的评委的时候,自己挺开心的。“她讲话总是一针见血,绝不会违心地去奉承谁。她是评委,其实完全可以选择不讲我们的关系的。之所以这样坦诚地讲给大家,说明心里是很坦荡的。关系好就是关系好嘛,没什么好隐瞒的。她这样支持我,我想也是对我人品的认可。”

评委嘉宾柯以敏

评委嘉宾柯以敏 

  只要改变,就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

  鉴于以往的经验,上周节目一开始,主持人刘雯就半开玩笑半认真地对结果进行了预测——歌王是韩佳,柯以敏把保送机会留给李宏伟。于是,打开那个“预言信封”的柯以敏显得十分尴尬,她再次解释——她是根据上两场名嘴们的表现给出的公正判定,而这一场到底要保送谁晋级“那可就不一定了”。

  但是,在李宏伟竞演结束之后,她依然是极尽赞美之辞来帮李宏伟拉票。甚至反问舞台上的伴唱老师:“你们在他表演的时候,为什么情绪那么high?”

  不过到了真正保送的时刻,柯以敏却直接说:“为了公平起见,我把这次机会给毛子哥,我跟随他的决定。”于是,毛子哥把珍贵的保送名额给了当晚唯一一位没有出现在节目现场的名嘴——刘航。李宏伟最终以第五名的成绩安全晋级。

  谈及本场演出,李宏伟坦言,是疲惫之战。不过对于拿到成绩和观众的呐喊却很感动。

  上一场演出后,他被称为“撩骚哥”,这一次当其他名嘴在讨论穿什么裤子的时候,李宏伟却已经穿起了裙子。说起每次演出在尺度上的突破引发的质疑。李宏伟觉得:“我是政法节目的主持人,他们看到我舞台上面目全非地颠覆自己的形象,有质疑声也很正常。因为只要改变,就一定会有不同的声音。他们为什么会质疑你?是因为他们心疼你现在的样子。所以,我为那些发出质疑声的人说谢谢。我相信从不懂到懂是需要一个过程。我不想和别人重复,也不想重复自己。”

人气主持人香香

人气主持人香香

  人气主持人香香,暂别K歌台

  凭借《香香美食》栏目,主持人香香在省内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在《名嘴K歌秀》节目中,她也一直名列前茅。可是上周的摇滚专场,她却爆冷垫底。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香香笑称:“并不遗憾。最初参加的时候是为了公益,想着能唱好三首歌就不错了。现在唱了四首,加上复活赛,我一共能唱五首歌,真的是赚了。”

  如今的香香,不仅是主持人,还是制片人,日常工作非常繁重。基本上每天都是工作到深夜。“有的时候甚至想啊,快点把我淘汰吧,就不用这么忙了。但是一站到舞台上,看到那么多观众支持我,心里又割舍不下。”

  听到排名的一刻,她承认自己还是有点小意外的,毕竟上一场还排在第四名。“我自己没有看票数,也没有怎么拉票。倒是同事们都比我上心,让我特感动。最难过的是,我走上舞台跟大家告别的时候,看到我的粉丝流眼泪了。我想和她说,其实输赢真的没什么,淘汰了以后你就不爱香香了吗?”

  香香告诉记者,她腿上有伤,不能唱跳,是她的弱势。不过被淘汰反而给她留出了自己的时间。“下个礼拜我即将迎来我人生中的大事件——走入婚姻!我可以安安心心去忙这件事情了。”

责编:刘天娇
0